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臺灣大學遠距教學

視訊工具

諮詢熱線:
(02)3366-5022
(02)3366-5023

諮詢信箱:
cchelp@ntu.edu.tw

網路問題回報:
https://net4help.ntu.edu.tw

Skype視訊軟體操作手冊
  • 軟體:Skype
  • 類別:視訊軟體,文件

[簡介]

一款通訊應用軟體,可透過網際網路為電腦、平板電腦和行動裝置提供與其他聯網裝置或傳統電話/智慧型手機間進行影片通話和語音通話的服務。[13]使用者也可透過Skype收發即時通訊資訊,傳輸檔案,收發多媒體資訊,進行視象會議。Skype可使用於Microsoft WindowsMacLinux桌面環境下,同時也可在執行AndroidBlackberryiOSWindows 10 Mobile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中。Skype服務大部份免費,但當使用者需要打到固定電話或手提電話時,需要購買Skype點數或訂購套餐。

Skype在台灣是與網路家庭(PChome Online)合作,推出的Skype稱為PChome & Skype。

 

[Skype網頁版]

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,只要開啟瀏覽器,登入Skype.com就可以使用Skype。支援Internet Explorer、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等瀏覽器。不過目前還只是Beta測試版。

 

參考資料:

wiki網站說明: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Sky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