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istance Learning

Video Conference Tools

Tel:
(02)3366-5022
(02)3366-5023

Mail :

cchelp@ntu.edu.tw

Problem Report:
https://net4help.ntu.edu.tw

Cisco Webex操作手冊
  • 軟體:Cisco Webex

[簡介]

WebEx 產品可於大部份裝置和平台使用。移動性、容易使用及兼容性是思科 WebEx 產品研發團隊的優先考量,所有的 WebEx 產品皆可與電腦、Mac 和 Linux 兼容。 

 

WebEx Meeting Center 除了協同合作會議室,還新增了一些加強功能,包括:

  • 新設計的介面讓您能更直接連接語音、分享內容,以及向與會者寄發邀請函和提醒。
  • 您可以轉換主持人(會議組織人)角色,如此一來即便組織人必須提早離開,會議也能繼續進行。
  • 無論在 Mac 或 Windows 上,都可使用 Outlook 來排定 WebEx
  • 全新的流體式版面配置,讓您能變更視訊和內容的比例。
  • VoIP 語音提供了清晰頂級的高品質語音通話(寬頻語音)。

[計資中心提供]

計資中心建置本校Webex雲端會議系統,提供視訊、簡報、即時互動等功能。共開放100間線上會議室提供申請,每間會議室最多可容納200人。與會者可使用瀏覽器直接參加會議,單場會議不限使用時間。本服務提供至2020年6月22日止。)

開設會議須申請使用者帳號。本校教職員請向各單位系所網管人員申請,提供您的姓名(中英文皆可)及email信箱。

如需協助,請聯絡計資中心網路組江培文 (02)3366-5513 / peiwen@ntu.edu.tw

 

►軟體下載(for NTU):https://ntucc.webex.com/

►操作下載(for NTU):https://ccnet.ntu.edu.tw/ccnet/concall.php?page=webex

►使用教學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HdyPJ2ebU4&t=29s


[參考資料]

►Cisco Webex官網:  https://www.webex.com/

►Cisco Webex官網-常見問題: https://www.webex.com.hk/faqs.html#carousel-nav2-q2